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 /
09年 牛年来了
08年 这个囧年 这个发生了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一年 过去了
是的 终于
在公司放假 又沒有回家的這段想畢業設計想的要吐的時間
整理了手機和相機裡面的圖案
下面是手機的
就直接砸圖了- -

先就豆芽篇嘛- -
不知道怎么开始

豆芽篇
#22270;像018
和女王在学校外面看到的及其恶心的大鱼
半个人那么高
#22270;像058
和哥哥还有KB叔叔去吃烤鱼
#22270;像020
#22270;像021
传说中的“甜不辣”

与其说是豆芽篇还不如直接说是鱼篇
只要每次看到鱼
特别是恶心的鱼
就拍下来给豆芽彩信
成习惯了 哈哈
每次豆芽回的短信一般都是:可恶
还有几张照片找不到了
有一张是和哥哥去动物园的时候拍的金鱼
因为花的都不晓得啥样的
就算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非编课篇:
傅哥的苹果
在傅哥那里去拷音乐配音,MD!苹果机还双显- -
非#32534;#35838;
在楼顶拍素材 KE婆婆和思源
#21457;瓜的我和思源的米#22958;小#31508;#31508;
思源去迪士尼带回来的米妮小笔笔 我在发瓜 无视我!
豆#29233;人
豆爱人 就连手都那么萌 你说女王扎个不想养你嘛
#22270;像043
专心的KE婆婆
你专心的眉毛都成囧字了!

(下面更多)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回家篇:
#22270;像075
偶卧室的落地窗 因為常年不在家 好凄涼的感覺
豆芽
晚上出去HI 在某處看到的“豆芽兒” 於是又給豆芽發了彩信
竹子娃娃其#23454;是渣#30424;里的食物
出去聚餐 很無聊的將渣盤里的渣渣弄成了個娃娃- -
#36213;耀哥哥家的大白熊
小太陽哥哥家的大白熊 傳說是從西藏運回來的 一路降個幾百米就打一針
#22270;像077
老家 政策把農村的房子都修在了一起
我和MM
我和詩
#22270;像004
老家大門
#22270;像003
老家大門外的蔬菜 不過還是更喜歡田壩里種菜的感覺
#22270;像002
茄子開花咯喂
家里的花花#32511;#32511;
家裡的花花
#29240;#29240;是超#32423;大背景
詩是主角 爸爸是個大背景
#22270;像005
老家院壩里嗮的玉米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309篇:
#22270;像019
最後一次出去聚餐 在收錢 大家都不想要那若干張的角票
#22270;像002
話說 某次哥哥給我彩信 在街上看到一輛兰博基尼
結果小受在耍遊戲 剛好 也是兰博基尼
所以拍下來 給哥哥彩信
教主主席小受一次聚餐
某次中午吃飯 教主 主席 小受 1309確實是個牛郎店
#22270;像000
主席和副主席 你們一點都不低調- - 簡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Honey篇:
#22270;像012
和妖狐君 花妖殿下 一起去商业
我简直粉红的哦= =
再次证明 哥哥你嘴巴大的哦- -
#22270;像036
#22270;像041
七夕和熊熊 妖狐君 KB叔叔一起去放河灯
SM 豆芽 不要说偶们抛弃你们哦
是你们要先走的
#22270;像014
和哥哥一起去“发粪涂墙”
#22270;像016
道歉彩信- -
夕#38451;无限好
给哥哥的彩信
地震后的成都 天气都好好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杂篇:(已经懒得再分类了= =)
#22270;像001
寿司君 女王想送豆芽的礼物 哈哈

#22270;像006
二姐和耗子哥走了那么多年 终于结婚了

室内#35774;#35745;…画死老娘了!
室内设计 画死老娘了

蛋包#39277;
某段时间宅在寝室 连吃饭都是喊KE和豆芽带
那段时间瘦的不行了
我想#35828;我中#22870;了…哈哈哈!
哈哈 又中奖了= =
#22270;像053
室内课 专心的豆芽“童鞋”
#22270;像048
女王用来代替“耗耗”的喵喵
KBSM.jpg

SM和KB叔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那么恶心的咸鱼开始
开始以比较和谐的画面结束吧
我放图打字 手都要抽筋了
本来还说一次性把相机的照片也放了的
但是手已经不行了
还是下次嘛
不过不晓得下次是过年后
还是夏天家了
哈哈
2009.01.21 /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sally0420.blog64.fc2.com/tb.php/25-b1d01b5b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