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 /
最近除了上課就是宅在家裡,導致很多鼠小強也感受到我們家散髮出的宅的氣息,然後跑到家裡跟我們一起宅!於是開始了一場人鼠大戰...

鼠老大:力大无比

由于力大无比,在捕鼠器里散步的时候轻轻的碰了下里面掉起的鸡屁股,于是捕鼠器就关起来了,鼠老大就被困住了。鼠老大很不削跟鸡屁股呆在一起

5999558et539c4376546e.jpg
于是开始暴走起来
5999558et539c46017461.jpg
鼠老二:千里眼

千里眼在千里之外的门口看到老大被逮到起了,于是出来营救。可见两兄弟间的情意是怎么样的深呀!不得不让人感叹!BL王道呀!但是由于体力不支,被补鼠专家T先生给活活打死。由于画面过于暴力,所以就不放图片上来了。

鼠老三:顺风耳

顺风耳在万里之外(这次真的很远啦,因为他来的时候天都了= =)听到老大老二的惨叫声来,得知它们的死讯后,老三对世间已无留念。只能一边买醉一边晃荡在阳台边,我的一声尖叫后,T先生再次出现。同上,由于画面过于暴力,所以就不放图了,但是为了悼念死去的鼠小弟,我们还是该给张T先生的悬赏照片!

5999558et539c786cd4d5.jpg
以上为明明脸就囧了还要注意刘海的T先生

他再次申明

他是左青龙 右白虎

鼠老四:那个啥啥啥

因为没有亲眼见过鼠老四,只是在T先生的劈里啪啦的敲打声中知道有它的存在,于是这段省略。

鼠老五:水

鼠老六:火

鼠老七:所有属性

以上三只,在深夜的时候依然散步补鼠器周围,被里面散发出的阵阵香味吸引。于是他们开始围绕着悬在空中的屁股开始讨论起来,它到底是什么屁股。水娃和火娃坚信它是鸭屁股,只有老七说是鸡屁股。因为敌众我寡,老七只有用事实说话,决定尝尝味道来证明自己是真理(不是陈理真哈,某豆注意,不是说你哦!)。接下来@%……&……&(%#¥%,于是三只被关进了补鼠器。

5999558et539ca73270af.jpg
三小强吓腾了
5999558et539ca7fbbe32.jpg
以上就是七小强的故事



不是说是八小强的嘛!对了!

鼠老八:隐身

因为它的特长是隐身,所以我们永远无法知道它到底在哪里。也不知道它到底有没有被我们抓到。于是T先生用画来纪念她,它的名字叫小小!

5999558et539cb62be4e0.jpg
2008.08.04 /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sally0420.blog64.fc2.com/tb.php/10-6a2fd327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