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.--.-- /
08年就要過去了這是08年的最後一個節日
宅在家裡和 哥哥畫賀圖看電視
然後吃哥哥最喜歡的土豆絲
哈哈
前幾天算是過節了吧
不過是和熊熊的生日一起過的
再也不要讓我在冬天出去HI酒了
我胃痛呀
不過大家出來牙尖牙尖是相當不錯的
哥哥說我天天 悶起
一說到牙尖的事就來精神了
哈哈
大家不都是這樣的嗎?
你敢說你不是- -

因我們的'每个星期一幅画画不完就吃饭帮'成立
於是在聖誕之前就要把賀 圖畫出來
我是一回家就開始涂呀
累死我了
上面的名字是從豆芽的BLOG複製過來的
因為太長了 難得打
其實我們真實的名字是很具有地方特色的
“一個星期 一幅畫哪個畫不完哪個就請吃飯幫”
最終我還是把它的名字打出來了
希望這個幫在哥哥的領導下
能一直堅持我們的宗旨——請吃飯(唉?不是畫畫麼 = =)

下面是聖誕賀圖 我在聖誕前完成了 所以請吃飯的不是我
哈哈
#22307;#35806;
小受很难画 礼帽很难画 披风很难画 背景 很难画
总之这幅画很苦手
右边脸上的痣和眼睛男
某个人就是原型
大家就将就看了哈

平安夜
下班后给哥哥买了个草莓爱心蛋糕
然后和哥哥一起把它消灭了
SWEETY!
#22307;#35806;点心
08年的平安夜就要過去了
大家聖誕快樂哦!
2008.12.24 /
KE的生日應該是在11月吧
偶這么早就趕出生日賀圖
應該素好人了
想你拖了我將近半年才給偶的賀圖比起
你好幸福了

貼圖先
幸福的KE小娃

已經很久沒有時間畫畫了
所以畫出來就這個樣子
KE 你就將就了嘛
生日快樂哦

-----穿越吧---------
12月了
像豆芽說的大家就該宅在家裡當米蟲的
但是 偶開始實習了- -
雖然每天早早就被喊起來
上了一個星期的班就加了一個星期的班
不過 對工作真的相當有愛


2008.12.07 /
很久很久米更新了,導致又出現廣告日誌 囧
最近忙著做遊戲模型 妲己高模 結業作品整理
還有就是最囧最怨念的 劇本
想了那么多的劇本了
就沒有一個能出彩
去死吧 劇本
然後很久米畫插畫了
就用每天回家后的一點點時間
涂了很久很久 大概有多久
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
已經搞忘了
如女王說的
模型做多了
現在畫人體結構要比以前容易了
雖然以下的 某些透視還是不對
那就醬紫了嘛
很苦手的 = =
#32472;出未来


2008.11.23 /
HB
HAPPY BRITHDAY TO HONEY!
MY HONEY豆!


(日子一天天過去了
也難得P照片更新了
要貼的照片也在豆子的BOLG上貼了
所以
這裡
就直接連接吧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d8289d90100cclm.html)

我很懶
真的很懶

爲了頭尾呼應
最後
HAPPY BRITHDAY TO HONEY 豆
2008.10.22 /
國慶期間 本來要和哥哥出且旅遊的
但是由於時間關係
所以只有把旅遊延後
然後去動物園玩了一天

引用妖狐君的QQ簽名:
國慶節就該去動物園

熊猫
熊貓團子 肥肥的背影 太CURE了
梅花鹿
梅花鹿果然是鹿里的美型鹿- -
那個角太有愛了
斗角
兩只鹿子在打斗
精彩
不#26195;得#21861;子鹿
一隻不知道叫什麽名字的鹿子- -
搞忘名字了- -
但是身上的花紋相當的好看
斑#39532;
斑馬
拍了照片回來給熊親看
她前段時間很萌斑馬的
...


2008.10.12 /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